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田军就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17:27: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1日,市长田军就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田军先后到京客隆超市、长途汽车站、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调研。每到一地,田军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在京客隆超市,田军一行配合超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通行等防疫措施。田军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冷冻生鲜食品监管、消防安全等情况。田军强调,要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节日期间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丰富节日物资供应,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便利的消费环境。   

在长途汽车站,田军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运输保障等相关情况。田军指出,汽车站是人口流动和聚集的场所,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认真做好环境消毒和体温检测,加强驾驶员安全培训及车辆安检,强化安全防范知识宣传,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田军在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调研时详细了解防疫工作的开展、门诊服务环境及每天发热就诊人数量等情况后强调,要始终坚持各项防疫措施不放松,坚决守住公共卫生安全底线,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