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赴岔河集乡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村街集体财富积累、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5 10:12:5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日,市委书记王斌赴岔河集乡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村街集体财富积累、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王斌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推动农村发展的强大合力,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斌强调,要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谋划好本村发展。要在思想上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压实责任,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和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精准把握未来发展定位,推动乡村振兴、更好服务群众、落实重大任务,以更大力度提升治理效能和发展质量。

会后,王斌到南夹河村村民委员会调研,鼓励村干部要有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抓好农业产业项目建设,通过农业产业振兴,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