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田军深入东部乡镇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5:32:5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市长田军深入东部乡镇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光远,市政协副主席、胜芳镇党委书记张德生等陪同。

调研中,田军先后来到扬芬港镇阙里墅村、扬一街,辛章办策城四村、大摆渡桥我市与天津市台头镇交界处的检查点、胜芳镇乐家酒店等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实地查看了各乡镇村街入口、重点交通要道卡点值班值守、分类摸排管控、隔离点防控流程、物资配备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共同与工作人员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并叮嘱有关部门做好卡点工作人员的饮食、住宿、保暖等后勤保障工作。

 田军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毗邻天津的各个乡镇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勿松懈,坚决筑牢防控防线,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的生活秩序的保障工作。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班,加强个人防护和物资保障,确保一线防控人员健康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