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到胜芳镇慰问党员群众并到重点企业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5:54:0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市委书记王斌赴胜芳镇走访慰问部分党员群众和退役军人并到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樊冬,市政协副主席、胜芳镇党委书记张德生等陪同。

 在老支书李省元家中,王斌与他细聊家常,得知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王斌很高兴,他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王斌随后来到建国前老党员皇甫明家,与老人亲切交谈。王斌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在省劳模皇甫杰家中,王斌强调,“劳模精神是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关爱、学习、争当劳模工匠的良好风尚。

在退役军人代表刘秋立、陈立山家中,王斌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王斌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为民造福。

王斌先后到廊坊格雅智能家居、金彪玻璃厂开展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一同把脉问诊,回应诉求,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和支持意见。

王斌强调,各企业要在稳步做好产品研发、技改升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同时,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加快研究出台针对性帮扶政策,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作出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