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田军督导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10:47:3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日,市长田军就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副市长杨丹、李晨光陪同。

田军先后到腾达冷库、汇川冷库、伟文冷库、明珠超市冷库督导检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田军都详细了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了进货台账核实冷链食品原产地、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结果、经营场所环境消杀及冷链食品外包装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

田军强调,当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夯实责任,认真落实好冷链食品管控,强化分工合作,确保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风险可控。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切实加大对冷链食品运输、贮存等环节的监管力度,认真做好装载运输工具、冷链产品外包装的消毒和监测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