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张淼赴东部部分乡镇走访调研重点规上工业企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6 10:27: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东段乡、辛章办、胜芳镇就重点规上工业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市领导邳树家、李晨光、张德生陪同调研。

张淼先后到霸州市京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霸州市三钢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胜宝制管有限公司、河北兆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霸州市万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霸州市三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张淼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运营等情况。张淼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发展步伐,占领更多市场份额,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各企业负责人要积极谋划企业发展远景,在提高工艺和技术含量上下功夫,争做行业的领头人。

在企业生产车间张淼详细了解生产运营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优质服务。

最后,张淼来到大桃园村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公共场所管理,做好人员疏导,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坚决做到出入管控不留死角、风险排查不漏一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