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暨“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22: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号,我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暨“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会议。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作讲话,市领导张淼、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张炳山、鲁威、杜海涛、樊冬、邳树家、李鹏、薛建杰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廊坊市驻我市第八督查组副组长李庆到会指导工作。

图片

齐德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振士气,找准问题、树立规矩,展现新面貌、新状态、新气象,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落地落细落实,迅速扭转被动局面,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齐德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既要准确把握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也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找准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抢抓机遇,放大优势,坚决扭转被动局面。

图片

齐德旺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牢记职责使命,以发展为己任,加快思想破冰、作风转变、状态提升,严明纪律规矩,树立崭新形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建功意识、争先意识,锚定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守牢底线,浓厚氛围,健全机制,拿出敢打敢拼、逢打必胜的无畏精神,争分夺秒干好每一天,心无杂念抓好每件事,全面提升霸州速度,优化霸州服务,展示霸州形象,不负历史使命,不负时代召唤,不负组织信任,不负人民期盼!

张淼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责任导向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用实打实的数据说话,以实打实的成绩交账。

图片

张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紧紧围绕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迅速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同时,要深挖思想根源,切实查摆突出问题,真正把查摆出的问题作为突破口和关键点,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以解决问题成果“多少”“实不实”来检验工作成效“好不好”。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正视困难,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决完成省市部署的各项任务和我市提出的既定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