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22:02:3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炳山、邳树家、张树增、张德生等出席会议。廊坊市第八督查组副组长李庆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

张淼指出,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精准研判形势,提前动员部署,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监测预警到位、落实预案到位、物资储备到位、防洪工程到位、应急演练到位、主动担当到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感,抓细抓实防汛备汛各项措施。

图片

张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细化工作任务。要强化协调保障,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本辖区、本行业防汛抗旱工作。要强化纪律保障,加强值班力量配备,加大对汛期值班值守情况的检查力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发生,确保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全市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