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16:19:3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张淼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副市长张树增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部门、银行负责人、房地产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张淼同志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深入到企业和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销售、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平稳发展。同时,希望房地产企业要充分认识霸州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信心,提升房屋开发品质,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精心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口碑工程。要保持定力、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应对挑战,共同维护好房地产市场秩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