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张淼到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调研考察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17:46:4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淼到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调研考察,并组织部分家具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家具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推进技改升级,提升研发设计能力,为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劲添力。

3ea7224eb5e74f589b5aa1b35cafb6fe.jpg

  张淼要求,要大力提升家具企业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提升家具产业发展层次;要持续推进技改升级,大力实施企业技改和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技术的研发和创新;要大力提升研发设计能力,积极引入更多高端设计人才和优质设计资源,推动家具产业设计与转化“无缝对接”,要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力争推出更多原创性、智能化高端家具产品,大幅提升我市家具的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

386f8135475f4408920de9bfdd6e8c01.jpg

张淼强调,要坚持线上线下融合、政府企业联合、各方资源整合,切实形成推动电商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建立一个数字化家具产业电商平台,形成产业品牌,力促家具企业完成数字化销售、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设计和生产的转型升级。要坚持产品创新、手段创新、模式创新,以创新驱动推动直播消费加快发展;要针对网络活动特点造势升温,切实培育一批品牌商品、品牌企业、品牌活动。要强化行业公共配套服务、政策支持、搭建平台建设,为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氛围,努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与会家具企业代表分别就产品设计研发品牌打造、扩大市场销路及家具行业整体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张淼一行参观考察了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