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一把手”访谈 霸州镇党委书记杨保华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以来,霸州镇按照活动要求,不折不扣全面推进,坚持“一产稳镇、二产兴镇、三产强镇”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拿出一系列有力度、有声势的实招硬招,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干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0c322a543fe496f8d11f525dd0ac317.jpg

一是农业托管助推“一产上水平”。2022年我镇将重点打造农业土地整体托管项目,将以老堤村为中心辐射周边村街积极推动与中化农业先正达集团合作,以2000亩农业土地为基础,建设土地整体托管试点,形成“耕、种、管、收、销”五位一体综合服务体系,以农业土地整体托管项目模式,探索壮大村街集体经济新路径,助推我镇粮食生产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利支撑。

二是招商引资助推“项目倍增升级”。做好协调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按时启动,加快推进计划开工项目“落成”;另外,积极做好服务对接,为在谈项目“铺路架桥”,加快在谈项目“落地”;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加快项目调度,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推动谋划项目“落实”。

三是巩固发展成果服务水平再提高。建立班子成员包联企业制度,定期走访企业,助企纾困,着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扶持企业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氛围;坚持政府搭台推进银企对接,通过组织银企对接会的方式,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今年以来协助企业与银行对接贷款2150万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