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廊坊市副市长房欣带队到我市调研督导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5 08: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廊坊市副市长房欣带队到我市就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淼,副市长张树增陪同。

f6dd82bc259b44699ffe165bc5707a6b.jpg

座谈会上,房欣对我市住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住建工作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以这次调研督导为契机,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紧盯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坚持个性问题抓整改、共性问题建机制,多管齐下抓好问题楼盘处置化解、自建房整治、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切实提升城市治理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听取意见后,张淼表示,我市将对标对表、坚决落实,工作中不等不靠、主动担当,全力推进住建领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树增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