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张淼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八届廊坊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15: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f0f76a29c0ca452c914229a6a8b22221.png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淼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传达八届廊坊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李国勇代市长关于经济运行、平台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民生工作、安全稳定和政府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部署的讲话精神。市领导邳树家、刘旭峰、李克聪、张树增、李晨光等出席会议。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廊坊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确保全年各项目标顺利完成。在落实上级要求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推动具体工作上,要以细化分解的170余项重点任务为抓手,用好“四干”工作法、“七点”工作法和“四色”管理法,确保每项工作时刻体现“规范化、项目化、数字化”要求。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各主管市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好头,主动作为,压实责任,以“严、细、深、实、准”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廊坊市政府全体会议的要求,按照各自职能有针对性地建立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向一级要账,形成闭环的责任链条和工作链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廊坊市政府全体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