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10:00:2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副市长李克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聪就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市委巡察是政治巡察,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是政治任务,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更是衡量“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市农业农村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将整改工作当作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严肃对待,不允许有丝毫的麻痹和马虎。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增强整改日常监督、明确整改时间节点、注重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切实把新理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反馈了巡察意见,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