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齐德旺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3:5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领导张淼、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张炳山、刘光远、樊冬、闫明杰、李鹏、薛建杰、闫文婧等参加学习。

e4402bc164e74b21b8d56b8550c24525.jpg

齐德旺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从市委常委会做起,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实施。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思细照笃行。

齐德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把党章作为一切行动的指南,切实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六个深刻领会”“强化六个观念”的丰富内涵,加快谋划中国式现代化的霸州场景,奋力开创霸州工作新局面。

会上,闫明杰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闫文婧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张树增领学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李晨光领学了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孙姝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潘建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