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八届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12: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8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淼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二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37d09652f30242d2b577f40658ece018.jpg

张淼强调,要下大力抓招商,上项目,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化压力为动力,以昂扬向上、积极肯干的精神状态,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基础工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遗留问题,统筹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稳定等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梳理各项工作任务,要拧紧谋划、部署、推进、问效的“闭合链条”,在“谋”中提升质量,在“干”中突出实效,使各项重点工作有安排、有督促、有过程、有结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明杰传达了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和廊坊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