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第27届中国·胜芳家具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5 17:01:5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我市召开第27届中国·胜芳家具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市长张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明杰,副市长李晨光,市政协副主席、胜芳镇党委书记张德生等出席会议。

 张淼强调,各涉项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同步统筹家具博览会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城市面貌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为家具博览会顺利举行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强博览城的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会展展厅及舞台的布置,统筹关于会展工作的多方面内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加紧对接落实博览会各项工作流程,把此次博览会办成一场推动产业发展、展现霸州新面貌的盛会。要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对外宣传,借助中央级媒体为家具博览会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强大声势,做好霸州文化品牌宣传推介,全面提升霸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大廊大路两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周围亮化水平,加快推进胜芳高速口节点的景观提升,向各界客商展示霸州新风貌,切实提升霸州城市形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