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中能商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尧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农林牧渔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5 17: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中能商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尧一行到我市考察调研农林牧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室内养殖三文鱼项目进行考察。市长张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明杰陪同考察。双方就推动农业项目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共谋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3b4356f97e244a01a86ad86e4d0af7cd.jpg

张淼对中能商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尧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区位交通、资源优势以及农业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张淼深入了解了三文鱼市场需求、养殖特点、投资效益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对土地资源、水资源等要素的实际需求。

张淼表示,中能商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实力过硬、资金雄厚,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和难得的机遇。希望考察团通过本次考察进一步认识霸州、了解霸州,在项目合作意向上达成一致,取得共识。希望考察团能与我市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闫明杰主持会议,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立足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果。我市将最大限度地强化政策支持、优化政务服务、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在霸州落地开花结果,提供坚强保障。希望投资方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孵化、共谋发展。

李月尧表示,霸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在发展现代农业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通过进一步考察论证和沟通交流,就霸州农业项目的契合性、可操作性深入研究、科学论证,推动达成项目合作意向,互利共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