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中电光谷霸州市战略新兴产业规划与霸州·中电智谷项目产业规划方案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09:50:5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我市召开中电光谷霸州市战略新兴产业规划与霸州·中电智谷项目产业规划方案汇报会。市长张淼、副市长张树增等出席会议。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和我市涉项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4e2808972058490bb77892484b53ecac.jpg

会上,中电光谷园区综合运营事业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霸州市战略新兴产业规划和霸州·中电智谷项目产业规划方案;中电光谷建筑设计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霸州·中电智谷项目概念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两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张淼指出,中电光谷产业园建设事关霸州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做好产业园规划至关重要。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明晰项目规划方向和功能定位,在现有规划基础上再完善、再细化、再提升,要在产业规划的方向、招商以及运营的衔接紧密度上下功夫,提高项目设计的前瞻性、指导性,满足项目长期发展需求。

张淼强调,要立足霸州整体发展实际,锚定“一个目标引领、两大引擎驱动、三大战略支撑、四轮发展推动”,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中,把转化升级和发展的逻辑链打通,大力促进协同创新与成果转化,进一步明确承接重点,精准对接项目,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张淼强调,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设计,与相关部门多沟通、多对接,综合考虑基础设施建设、环保、交通等方面因素,科学合理设计。要确保园区内建设风格与周边环境、建筑风貌相融合,与园区定位一致,真正打造出集新型、现代、高端于一体的示范园区。各涉项部门要强化配合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加强服务保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把更多的认同和思想的统一转化成实际行动,加快推进产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