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6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李宁 袁旭军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3: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6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市水务局、发改局、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交通局、农业局、气象局、武装部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总结了“十二五”期间防汛抗旱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分析了2015年防汛抗旱工作存在的问题,谋划了“十三五”期间防汛抗旱工作的主要目标,部署了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早做好冬春时期干旱易发地区的蓄水墒情分析和来水旱情预测工作,强化监测预报,落实抗旱预案,科学调配水源,加强雨洪资源利用,加快抗旱水源建设,扎实做好抗旱保春耕、保春灌和城乡供水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水务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并根据我市实际情况认真部署下一步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