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满庭芳——姚占芳师生汇报展”在我市华夏民间收藏馆举办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1-20 08:33:5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满庭芳——姚占芳师生汇报展”在我市华夏民间收藏馆举办。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杰,我市领导王一平、马春起、牛岳峰、柴立新、张纬东、韩清华出席启展仪式。

    市委书记王一平宣布展览开幕。

    副市长张纬东讲话。他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特别是在挖掘地方文化特色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这次汇报展不但弘扬了工笔画艺术,而且彰显了霸州风貌,33位作者挥洒丹青、淋漓翰墨,把自己满腔激情融入笔端,全面提升了范家坊工笔画院的影响力。希望大家能潜心研究,淋漓尽致的发挥自己的思想和性情,让书画作品展发挥文化承载者、文明创意者的作用,精心播种艺术,培育文化,传播文明,为我市文化发展注入活力。

    据了解,此次汇报展共计展出150余幅作品,多以农村风景和动物为创作题材,画面生动活泼,亲切感人,具有浓郁的乡土气息。一幅幅灵动的画作,或求高古,契阔山水,从容花鸟,或接地气,取景地头田间,描绘猫狗家禽,生机盎然。用色或浓重或淡雅,掌握有度,条线与色彩和谐地融为一体,清净明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