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国土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1-26 08:31:5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国土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5年我省国土资源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的国土资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房欣,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志亮同各乡镇(区、办)、涉项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各涉项部门在国土资源工作中应当以破解难题为重点,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保红线、保发展、保生态、保底线,努力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各涉项部门要着眼于又好又快发展,积极推进“两个优化”。要优化土地利用布局,科学调整规划、探索推进“多规合一”、强化刚性约束,把工作重心转到存量挖潜、提高效率上来。要优化土地要素配置,实行差别化政策、创新用地模式、强化动态管理,提高土地供给效率和产出效益,做到精准供地、有效用地。
    会议要求,各涉项部门要着眼于解决突出问题,开展土地整治、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打击违法用地、闲置土地处置、违规出让土地整治等五个专项行动,以专项行动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着眼于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协调联动、督导巡查、责任追究三个保障机制,努力形成政府领导、国土牵头、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
    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国土资源电视电话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国土资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