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警大队党总支评为2015年度“红旗党支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1 09:41:4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霸州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的争创“红旗党支部”活动中,霸州市交警大队总支部在市局、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以服务和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中心,以创建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载体,以压事故、保安全畅通为主线,以秩序好、事故少、人民满意为目标,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深化警务机制改革,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交警队伍“四项建设”,通过开展争创活动,突出了本部门、警种的争创特色,认真落实、出色完成了局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2015年,大队被廊坊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文明单位”、被廊坊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群众满意十佳基层单位”。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常加宏同志亲自来到交警大队主持了“红旗党支部”挂牌仪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