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孟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2 09:40:1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9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冯韶慧,廊坊市纪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我市市委书记王一平、市长房欣等在家的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一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春起列席会议。此次会议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按照“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求,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冯韶慧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准备充分、聚焦目标、成果丰富,是一次震撼心灵、激励思想的生活会,是一次促进团结、鼓劲加油的生活会,为建设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霸州市委常委班子查摆问题比较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实有力,根源剖析深刻,开展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力度强劲,充分体现了高度政治责任感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他要求霸州市委常委班子将召开民主生活会作为今后的工作常态,善于查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珍视机会,认真思考、反省自己,坚定思想信念,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力求达到“三严三实”要求。

会上,王一平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市委常委班子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和廊坊市委同心同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增进全市人民的福祉。他强调,要围绕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着力解决好“不严不实”问题,把“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到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中去,体现到推进霸州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争当“三严三实”好干部。

会上,王一平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参会的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常委进行批评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