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军宽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02 09:40:5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上午,廊坊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15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任务。我市领导王志亮、王殿龙、刘志亮、牛双秋、王丽英、王亚利、杨志远、韩清华、王艳霞、孙宏远、孙炜、程亮、李新军、郑永强及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乡镇长,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起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八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时刻向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铭记职责使命,保持坚强定力,把管党治党的使命牢牢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要积极探索强化党内建设的有效途径,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