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一平、房欣带队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梁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2-16 08:41:0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市委书记王一平、市长房欣一行到市安监、公安、供电、城管、消防、交警、环卫、廊坊四院等部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道一声辛苦,拜一个早年。市领导刘志亮、牛双秋、吴全通一同慰问。
    王一平、房欣一行首先看望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交通警察和环卫工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维护节日环境和交通安全所做的努力。
    在市安监局,王一平、房欣嘱托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以及相关企业的危险物品的管理等,确保节日期间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市供电公司,王一平、房欣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及供电保障情况,要求电力部门做好春节期间保电工作,保证城乡居民生活和工业生产的需求,确保供电安全。
    在公安、城管、医院、消防等部门,王一平、房欣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王一平说,你们直接服务于广大群众和社会的各个层面,工作非常辛苦,大家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市的各项事业平稳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春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