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2-16 08:47:3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市领导王一平、房欣、王志亮、牛岳峰、颜士忠、王殿龙、齐德旺、刘志亮、牛双秋、苏振东、吴全通、刘子儒、杨志远、韩清华、王艳霞、孙炜、程亮、李新军、郑永强,同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区、办)的主要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目标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下大力整治为官不为,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以实干实政打好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翻身仗。
    会议指出,开展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就是要使省级领导班子、省直机关和领导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水平,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明确要求相适应,与河北“十三五”期间承担的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协同发展、筹办冬奥等艰巨任务相适应,与打好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翻身仗的宏伟目标相适应。目前河北面临的机遇和优势前所未有,面临的挑战和考验也前所未有。
    会议强调,要大力促进思想解放,使广大干部的思想观念符合时代要求、更加有利发展。作风整顿必须把解放思想摆在首位,对照“八破八立”,进一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上见实效。要大力整治为官不为,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着力提高工作水平,解决好不能为的问题。要大力推进改革创新,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积极性。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省级机关要切实带好头,坚决把省委明确提出的“五个重用、五个不用、五个调整”落到实处,结合作风整顿,切实匡正用人风气,真正把那些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选上来、用起来,把干部的心思和精力引导到真抓实干上来。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省级机关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一定要头脑清醒,深化认识,切实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把作风整顿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上率下,解决突出问题,周密组织推动,做到统筹结合,力争尽快见到明显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到积极变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