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国土部门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国土资源系统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2-23 08:31:4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河北省国土资源系统作风整顿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这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解放思想观念,整治为官不为,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狠抓省委重大决策的落实,要求全体干部一定要认真理解、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保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工作领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结合单位实际,深入开展以提升能力、提高效率为核心的“双提”工程,从四个方面解决好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问题。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该局结合本局机关作风工作,就节后全面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谋划做好全年工作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