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精准脱贫驻村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2-26 08:38:5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精准脱贫驻村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副书记齐德旺、王志亮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干部驻村精准帮扶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的政治要求、是实施精准脱贫的现实需要、也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有效途径,工作任务重、群众期望高、社会影响大。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驻村帮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主动担当起精准扶贫的重任,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围绕摸清贫困底数、联系困难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发展致富产业、帮建美丽乡村、解决民生难题、凝聚各方力量等几方面重点工作,形成精准施策、整体脱贫的扶贫工作格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