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城区办举办“两法一条例”宣讲会副市长王艳霞出席会议

作者:尹慧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3-01 08:39:0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城区办召开“两法一条例”宣讲会,副市长王艳霞出席会议。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城区办全体干部及村街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局参会同志就“两法一条例”,即《环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具体内容作了详细阐述。由事实导入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全面透彻地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进行了精辟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

会上,王艳霞强调,要认真抓好“两法一条例”的宣传贯彻,广泛宣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提高企业和社会公众的环境法治意识与生态保护意识,让环境保护成为企业和群众的自觉行动。要依法推进全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政府要带头推进《环保法》的全面实施,把保护地方环境、促进环境质量改善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时,不触碰生态红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