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政策落实年、素质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3-04 09:07:2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9日,全市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政策落实年、素质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好省和廊坊市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对一问责八清理工作、政策落实年活动、素质提升年活动、作风整顿四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使全市上下以焕然一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全年工作的强势开局和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市委书记王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房欣主持会议。齐德旺、牛岳峰、颜士忠、王殿龙、刘志亮、牛双秋、刘子儒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区、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一平指出,整顿作风是适应引领新常态的必然要求,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当务之急,是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的现实需求,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在工作中,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这个大形势、大逻辑去谋划、部署和落实。这次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关键环节上精准发力,大力整顿为官不为。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履职责任、着力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的问题,着力解决动力不足“不想为”的问题,着力解决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问题,牢记“两个务必”,坚持“三严三实”,结合霸州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扎扎实实把上级要求部署落到实处。
    王一平强调,要突出政策落实年和素质提升年“两大抓手”,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政策落实年的关键在于落实,要把已有政策落实到位,与即将出台的政策对接到位,对落实不力的要查处问责到位;同时,要及时发布政策信息,明确政策执行主体责任,畅通监督投诉渠道,以政策落实保民生、保稳定、保发展。素质提升年活动关键在于提升,要突出抓好党政干部、开发区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三支队伍的大规模培训,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领导能力,进而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和把握新常态的新情况、新问题,更加有效地应对新挑战,努力争当区域发展的领导者、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和创新创业的实践者。
    王一平说,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政策落实年、素质提升年活动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市上下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整顿出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素质、狠抓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效果,为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提供作风保障,努力开创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房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抓好动员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发动,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守信提神,凝心聚力,迅速推动四项重点工作全面展开,在全市掀起轰轰烈烈的活动热潮,为“十三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决胜“十三五”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市委副书记齐德旺就作风整顿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就素质提升年活动讲了具体意见;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就政策落实年活动讲了具体意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子儒就一问责八清理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