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作者:市质监局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6-03-17 09:57: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提高全社会质量和维权意识,深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霸州市质监局参加了在霸州市李少春大剧院广场前举行的以“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及设置咨询展台、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如何辨别产品真伪,宣传产品质量技术等法律法规,现场解答消费者关于产品质量知识的咨询。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领取宣传资料并争先恐后向执法人员提问和咨询。共接待咨询群众60余人次,发放产品质量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消费者对一些产品的识别意识和能力,更好地发挥百姓及社会各界对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作用,从而保护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