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王丹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3-18 09: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我市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副市长王艳霞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主管畜牧水产工作的副乡镇长、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艳霞在会上讲话。她强调,各乡镇(区、办)、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加大防控力度,做好动物集中免疫接种与严格消毒,有效阻断病源传播扩散,同时要加强疫情监测和预警预报,密切跟踪和及时掌握疫情动态。
    王艳霞强调,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还要在养殖、运输、检疫及流通环节保障畜禽产品安全,要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各项准备,完善和充实各项应急预案。同时,要采取有效的手段,加大防控知识的宣传,增强养殖者做好防控工作的自觉性,提高群防群控能力,坚决打赢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这场硬仗。
    会上,市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人就2016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宣读了《霸州市2016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霸州市2016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方案》。乡镇代表签署了霸州市政府系统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责任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