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廊坊市两级2015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视频会

作者:王军宽 通讯员 刘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3-18 09:04: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我市组织各乡镇(区、办)主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国土资源局会议室一起收听收看了省、廊坊市两级2015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保护资源、保护耕地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土地监管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整改上,痛下决心拆除一批、没收一批、补办一批、追责一批,消除违法用地状态。各级各部门要对上报的数据认真把关、认真审核,确保真实准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是土地卫片执法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组织、亲自谋划,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目标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关于加强国土资源共同监管的意见要求,履行各自监管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共同打击和遏制新增违法用地现象,为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务必坚决完成查处整改各项任务,务必严厉打击新增违法用地违法行为,务必强化国土资源共同监管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土地卫片执法和打击违法用地专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刘志亮就我市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政策,认真开展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的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协调联动,依法履职,各司其责,尽职尽责,实现国土资源管理齐抓共管的局面;要狠抓整改,对违法行为要严厉查处,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制止,要严肃问责,确保圆满完成我市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