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天津市河北商会考察团到我市参观考察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3-18 09: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天津市河北商会会长赵永良率团到我市参观考察,市领导王一平、房欣、吴全通、王亚利、韩清华出席考察座谈会,霸州经济开发区、津霸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一平指出,我市具有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良好的经济基础和充足的开放发展空间,可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稳固基础。希望天津市河北商会的企业能够多到霸州参观考察,更多地了解霸州、关注霸州,为霸州的经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携手并进,共创繁荣。
    市长房欣向天津市河北商会考察团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随后,考察团观看了关于我市投资环境的宣传片。
    商会考察团代表就商会的管理模式、发展方向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即将启动的项目进行了简要说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