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路站抢抓时机认真实施路面病害集中处治

作者:于光秀 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6-03-24 08:31:39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公路站养护队依据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路面病害集中处治专项行动方案,并根据天气转暖情况,自3月21日起,认真组织专业养护力量对辖区112线全面开展路面小修作业,针对裂缝及龟裂分别进行灌缝和挖补处治,目前已灌油缝7300延米。
    施工前,作业人员对管辖路段内病害进行了调查摸底,并组织机械设备操作人员进行培训。施工过程中,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分路段现场指导,作业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同时,赶进度、抓质量,力求尽快完成作业,恢复公路畅通,最大限度减少施工为人民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
    112线病害处治结束后,公路站将对辖区其他干线公路相继实施病害小修等预防性养护,有效防止雨季雨水渗入沥青路面,延长公路使用寿命,确保行车环境良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