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贯彻落实国务院《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4-01 08:34:5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我省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完善现代市场体系、促进“放管服”改革、建设廉洁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摆在重要位置,周密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任务,以整合资源为前提,加快整合平台层级、场所资源、信息系统和专家资源,健全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要以规则清理为抓手,全面清理现有规章制度,严格规范新出台文件,实行监管规则目录管理,确保公共资源交易规则统一。要以创新体制机制为保障,落实“管办分离”要求,理顺监管体制,创新监管方式,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运行。要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打造信息化平台,推进信息公开共享,加强平台功能建设,提升交易平台运行和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合力推进,强化领导推动落实,严明责任抓落实,严格督导促落实,确保6月底前基本完成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2017年6月底前形成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