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到我市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作者:刘杰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18 17:32:5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6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轻车简从,到霸州市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筑强基层战斗堡垒,推动党建强村富民,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调研期间,王晓东先后来到岔河集乡南夹河村和南孟镇东头村、田各庄村,认真询问当地产业发展状况、村集体收入情况、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落实“四个三”机制等情况。他强调,要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的能力,积极盘活各类资源要素,切实把劣势转化成优势,将优势发挥到极致,带动农民快速增收致富。
    金龙腾现代农业生态园位于霸州市南孟镇,是一家集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新兴绿色生态园。王晓东来到智能连栋温室、蔬菜采摘园、餐饮服务区,详细了解管理模式、园区发展情况。他强调,建设过程中,要和乡村旅游、现代生态农业紧密结合,在精细管理、优质服务上狠下功夫,努力把生态园做优、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东听取了霸州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乡镇党委、村街支部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就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在讲话中,王晓东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党员干部要树雄心立大志,心无旁骛解难题、谋发展,心系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努力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成效;要着眼本地发展实际,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生态观光等特色产业,促进并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深入落实“四个三”机制,切实抓好“三支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在保护环境中促进发展,在加快发展中保护环境,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
    廊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