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全力推进美丽乡村片区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4 09:58:42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列为美丽乡村省级示范片区后,我镇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把美丽乡村省级示范片区建设作为全镇头等大事,确保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一是成立组织,强化领导。我镇立足实际,成立了由书记、镇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美丽乡村建设的领导、协调和监督,研究制定了《南孟镇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方案》、《南孟镇美丽乡村推进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到人,做到了组织实施迅速,工作推进有力。

    二是宣传发动,营造氛围。霸州市委于3月31日专门为我镇召开了美丽乡村动员大会,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同志、市长房欣同志和市委副书记齐德旺同志出席并发表讲话。会后,我镇立即行动,利用横幅、广播、召开党员大会、村民大会等形式,将美丽乡村片区建设意义和内容宣传到位,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努力营造美丽乡村建设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目前,我镇美丽乡村片区建设正稳步推进,各村街已完成了12项工程摸底情况,并成立了相应领导小组。片区打造整体规划正由浙江桐庐设计院专家设计,华夏幸福集团也已做好施工前期准备,重点村已开始前期征地、拆迁动员等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