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蒋洪江到我市调研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工作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4-15 08:48:1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号,廊坊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到我市就南孟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我市领导王一平、齐德旺、吴全通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调研。
    蒋洪江一行首先到南孟镇东坨、西陀、沈家营、姜家营、北落店、西头、东头和开发区叶庄、辛庄、任水等10个村街进行实地考察,并就美丽乡村建设的设想、规划及相关问题向随行人员进行了了解。
    蒋洪江指出,建设美丽乡村对促进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富裕具有重要意义。霸州要对美丽乡村建设高度重视,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片区建设,进一步推动农村品质提升和产业发展,引领群众增收致富,提高农民群众幸福指数。
    蒋洪江强调,加快推进美丽乡村片区建设,要深入研究破解美丽乡村建设的资金、机制等制约难题,提高美丽乡村建设可持续性;要坚持规划先行,结合当地自然和人文资源,制定整体规划,保留乡村本色,挖掘本地特色,突出文化特色和历史的传承,提升霸州的档次,带动美丽乡村片区农民群众不断改善生产条件和生活环境,让农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我市市委书记王一平简要介绍了南孟美丽乡村片区建设情况。他说,南孟美丽乡村片区包括南孟镇全域26个村街,开发区3个村街,总建设面积53.34平方公里,为进一步加快南孟片区建设工作,目前,我市已经启动了南孟片区规划设计,采取设计与前期准备工作立体穿插的方式,抢工时,争工期,力保南孟美丽乡村片区建设按时保质的完工。王一平表示,要认真谋划,将片区建设、城区建设、温泉公园建设和全市整体规划建设紧密连接,避免重复规划,资源浪费,要按照高标准的要求,将南孟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工程打造成全省的精品工程。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