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视频动员会议”

作者:高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4-19 08: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下午,我省召开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视频动员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3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部署动员我省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各项准备工作,确保5月1日试点顺利实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及涉项部门分管工作人员一起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是深化财税改革、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各级财税部门要立足当前形势,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营改增对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握好促改革和稳增长的关系。
    会议强调,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强化协调联动,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的思想,全方位、多角度、持续性的加强政策宣传和解读,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好改革任务。
    刘志亮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重要意见。他要求各有关部门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