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项目拉练团来我市观摩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4-22 08:54:5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号,廊坊市2016年第一次全市项目拉练观摩暨全市项目工作会议期间,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等四套班子领导到我市观摩新明机械高精密数控机床生产项目和加州原野干果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王一平、房欣、牛岳峰、刘志亮、张长海陪同。
    市委书记王一平简要介绍了新明机械高精密数控机床生产项目和加州原野干果项目建设情况。霸州市新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机床床体及精密零部件加工生产区、原材料库、办公楼及研发中心等,购置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可倾压力机、高速贴片机、实验及检测等设备655台(套)。项目既可以满足全国各地对高端精密数控机床的需求,又可引领当地及全国各地区精密数控机床行业的发展。项目建成后,年产高端精密数控机床1400台(套),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吸纳就业700人。
    加州原野(霸州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加州原野总部干果生产加工项目主要生产坚果炒货、水果干、蜜饯制品等系列休闲食品。主要以美国派拉蒙农场生产的干果为原料,进行加工及分装,产品畅销国内市场。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原材料库、办公及服务中心等,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及检测仪器500台(套),该项目以国内市场需求为目标,引进国外的现代化管理模式,提高坚果产品的档次和质量,项目建成后,年加工各类干果1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吸纳就业400人。
    今年以来,我市共谋划运作亿元以上项目191个,总投资2352.2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04.2亿元,当年完成投资32.4亿元。其中:在建项目89个,总投资554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04.2亿元,当年完成投资32.4亿元;计划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304.4亿元;前期谋划项目72个,总投资1493.8亿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