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召开2016年第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王丹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4-26 09: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上午,中共霸州市委召开了2016年第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房欣,市委副书记齐德旺、王志亮,市委常委颜士忠、王殿龙、刘志亮、牛双秋、苏振东、吴全通、刘子儒出席会议,马春起、牛岳峰、张纬东、韩清华、王艳霞、柴立新、孙炜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及市纪委、市财政局、市建设局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王一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习河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廊坊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一平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对领导班子学习教育做出安排,层层示范、层层带动,给党支部做出榜样。
    王一平指出,全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重要保证,充分反映了党对自身状况和面临形势任务的清醒认识,体现了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要强化问题导向,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同时要突出经常性,要把经常性教育融入日常、从严从实、常抓不懈,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教育途径、教育方式。要坚持围绕中心,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的服务大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就传达王晓东在廊坊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一平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加快廊坊“四个发展”、顺利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突出“两个重点、两个层级”,打牢学习基础,讲究有效方法,丰富学习形式。要聚焦“四讲四有”要求,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工作生活中身体力行。要做到“五坚持、五突出”,落实各项任务要求。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督导检查及舆论宣传。
    会上,市委副书记齐德旺传达了学习赵克志同志在河北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北京、天津学习考察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传达了学习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精神、学习廊坊市2016年第一次项目拉练观摩暨全市项目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