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就全市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4-29 08:18:4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带领发改、国土、环保、规划、建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胜芳经济开发区、津霸经济开发区就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办公,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三大园区,刘志亮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倒排工期。做好水、电、气等生产要素的保障协调工作,优先安排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用地。要明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逐一制定推进方案,加大跟踪服务力度,认真梳理影响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逐个解决到位。要加强对项目落地情况的督查,促进各项重点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