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4-29 08: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牛岳峰,副主席程亮、郑永强,秘书长刘永利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农业局负责人和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牛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政协委员大力推进协商民主实践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建言献策,注重提案质量,提高办理实效,加大视察力度,助推工作落实,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建功立业,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牛岳峰强调,要强化基层政协联络组的联系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委员履行政协职能的主体作用,增强政协工作活力,进一步使政协委员“活”起来,政协活动组“动”起来,永葆政协工作新活力。

围绕我市农业如何更好发展的问题,他说,要从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做好市场和项目对接,突出三大特色功能,服务京津需求,做强农业产业园区,创新农业发展体系等方面入手,推进产业协同、市场协同、科技协同、生态协同、体制机制协同、城乡协同,促进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绿色化发展,构建服务大都市、互补互促,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抓住机遇,多引进好的农业项目,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和主要方向。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领导分工情况,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政协活动组指导和委员联络工作制度(试行)》和《关于政协提案委员会成员调整意见》。

会上还听取了市农业局负责人关于我市农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会后,与会委员实地到康仙庄乡竹海仙庄农业项目和南孟镇金龙腾生态园项目现场进行了视察参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