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在会议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04 08:32:5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我市在会议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市领导房欣、颜士忠、牛双秋、韩清华、王艳霞及各乡镇(区、办)和市直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城市的文明程度已经成为一种无形的生产要素和软实力,是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强大力量。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人民群众增强获得感的强烈愿望。对此,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夯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体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要聚焦“一个目标”,全力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人民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要抓好“三个层面”,在市级层面突出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县级层面突出统筹城乡发展,在社区层面突出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要坚持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站位世界级城市群建设、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这“三条标准”,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好“三个结合”,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推动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作风建设紧密结合,确保文明城市创建统筹协调、整体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合力,强化督导检查,抓好宣传发动,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