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王丹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04 08:33:2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全省县城建设工作调度会在我市召开。副省长姜德果、省政府副秘书长康彦民、农发行河北分行行长李瑞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苏蕴山、副厅长李贤明出席调度会议。我市市长房欣及部分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分类指导调度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
    副省长姜德果指出,要充分认识县城建设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作用,立足实际实施重点突破,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素质和能力,扎实推进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
    姜德果指出,要立足实际实施重点突破,扎实推进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县城规模、空间布局、产业层次、基础设施、居住环境、城市管理等方面查不足、找短板,以重点突破带动县城建设全局。要精准确定县城空间、功能、产业定位,提升规划水平;要把产业和各种资源要素、公共服务向县城集中配置,推动产城教融合发展;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地上地下同规划同建设,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要用好“多城同创”载体,调动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要加强环境容貌整治、理顺县城管理体制、推进智慧城市管理,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和服务。
    姜德果要求,要全面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能力和素质,推动县城建设上水平、出品位。要提高驾驭城市建设的本领,尊重科学、遵循规律,尊重专家意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有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力打好县城建设翻身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