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王一平到胜芳镇东升街进行调研

作者:胜芳镇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6-05-05 08:21:5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一平到胜芳镇东升街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等市领导陪同调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胜芳镇党委副书记刘振来,东升街包村街领导、胜芳镇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齐福林,胜芳镇党委组织委员张传胜,东升街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邢兆其,东升街其他“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由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主持。会上,东升街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邢兆其首先就基层党建及村街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东升街“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分别就:新民居建设、污水沟填埋、破损道路维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市镇两级提供政策及资金支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就发展村街集体经济提出了具体意见。最后,市委书记王一平就做好东升街今后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四个三”工作机制,加强村街“两委”自身建设;二是要巩固发展好集体经济,千方百计带领群众致富;三是要立足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办群众最关心的、最需要的、力所能及的事;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群众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