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暨严厉打击涉酸企业环境违法行动工作会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06 08:22:0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我市组织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暨严厉打击涉酸企业环境违法行动工作会。市长房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副市长柴立新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重点涉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房欣指出,违法用地和涉酸企业偷排偷放是我市当前面临的形势最严峻、最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此次打击、整治、清理工作,既是上级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愿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他强调,会后各乡镇(区、办)和相关部门要立即安排部署,研究制定分项行动方案,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比学赶超的昂扬斗志,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迅速掀起专项行动的高潮。他要求,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一报两台”和网络媒体宣传作用,开辟专栏,继续加大国土、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深入报道典型案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乡镇(区、办)、有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协调联动、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开展大规模联合执法,营造强大声势。纪检监察部门和市政府督查室要成立联合督查组,按照“既查事、又查人”的原则,对专项行动中组织领导、责任落实、人员履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不间断督查,下大力整治懒政、怠政现象。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三河市违法用地集中拆除新闻视频,刘志亮就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柴立新就严厉打击涉酸企业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和乡镇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