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一平到村街、企业调研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5-06 08:22: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市委书记王一平到联系点胜芳镇东升街和部分重点企业项目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陪同。
    王一平先后来到信安镇天昊瑞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凯达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就如何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升企业转型升级开展调研。每到一处,王一平都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转型后的生产运行、市场订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调研中,王一平充分肯定了天昊瑞工研发的机器人的发展前景。他希望企业抓住产品科技研发这一核心,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壮大企业发展规模。
    在凯达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王一平在参观了生产线后表示满意,他要求凯达公司继续加大投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附加值,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王一平来到联系点胜芳镇东升街,在听取了东升街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及村民代表的发言后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村街“两委”应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带头闯出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村街“两委”要团结一致,多办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积极为党工作,为群众服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